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安排
2021-05-26 17:00:00
大连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 宣讲时间 宣讲说明
长春地区 长春南湖假日酒店四楼会议室 6月2日 15:30开始 参加本次宣讲的单位有: 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机械工程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建设工程学部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能源与动力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环境学院 生物工程学院 微电子学院 欢迎同学们前来与老师直接交流。
哈尔滨地区 美居酒店(和兴路林业大学店)中央大街厅 6月3日 15:30开始 参加本次宣讲的单位有: 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建设工程学部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能源与动力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环境学院 生物工程学院 微电子学院 欢迎同学们前来与老师直接交流。
青岛地区 青岛新希望诺富特酒店二楼海棠厅 6月3日 18:00开始 参加本次宣讲的单位有: 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物理学院 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机械工程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建设工程学部 能源与动力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化工学院 环境学院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 欢迎同学们前来与老师直接交流。
杨陵地区 杨凌国际会展中心酒店二楼东会议室 6月3日 18:30开始 参加本次宣讲的单位有: 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物理学院 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机械工程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经济管理学院 化工学院 环境学院 生命科学与药学学院 欢迎同学们前来与老师直接交流。
兰州地区 格林豪泰酒店(兰大榆中校区)1楼会议厅 6月5日 9:00开始 参加本次宣讲的单位有: 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物理学院 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机械工程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经济管理学院 化工学院 环境学院 生命科学与药学学院 欢迎同学们前来与老师直接交流。
太原地区 太原怡兴瑞庭精品酒店三层瑞锦厅 6月15日 18:00开始 参加本次宣讲的单位有: 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建设工程学部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能源与动力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化工学院 环境学院 生物工程学院 张大煜学院 微电子学院 欢迎同学们前来与老师直接交流。
武汉地区 武汉纽宾凯楚玉酒店6楼楚玉厅 6月16日 18:00开始 参加本次宣讲的单位有: 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物理学院 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建设工程学部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经济管理学院 体育与健康学院 化工学院 环境学院 张大煜学院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 欢迎同学们前来与老师直接交流。
长沙地区 海森·天麓大酒店10楼会议室 6月17日 18:00开始 参加本次宣讲的单位有: 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物理学院 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机械工程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建设工程学部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经济管理学院 体育与健康学院 化工学院 环境学院 张大煜学院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 欢迎同学们前来与老师直接交流。
郑州地区 郑州碧祥国际酒店八楼会议室 6月17日 18:00开始 参加本次宣讲的单位有: 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建设工程学部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能源与动力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化工学院 环境学院 生物工程学院 张大煜学院 微电子学院 欢迎同学们前来与老师直接交流。
西安地区 菲林酒店(小寨省体育场地铁站店) 7楼 Feeling.会议厅 6月17日 16:00开始 参加本次宣讲的单位有: 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物理学院 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机械工程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建设工程学部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能源与动力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化工学院 环境学院 生物工程学院 欢迎同学们前来与老师直接交流。
重庆地区 柏天酒店(重庆三峡广场店)三楼多功能厅 6月19日 9:30开始 参加本次宣讲的单位有: 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物理学院 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机械工程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建设工程学部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能源与动力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化工学院 环境学院 生物工程学院 欢迎同学们前来与老师直接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大连理工大学 2021-05-18 11:13
大连理工大学 2021-05-17 15:25
大连理工大学 2021-05-08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