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招生宣传】沈阳药科大学本科招生办小程序上线啦!
2021-05-21 11:26:00
中国教育在线
你是否还在百度上到处搜索
沈阳药科大学招生信息?
是否在众多消息中难以寻找到
你想要的答案?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沈阳药科大学本科招生办小程序上线啦!
打开小程序,
带你一键遇见沈药、了解沈药。
  一、怎样进入小程序
  方法一:
  打开微信搜索页面,搜索关键字“沈阳药科大学本科招生办”,点击即可进入。
  方法二:
  step1:打开微信搜索页面,搜索关键字“沈阳药科大学招生就业”,关注公众号。
  step2:进入微信公众号“沈阳药科大学招生就业”,点击右下角“沈药招生”即可进入。
  方法三:
  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沈阳药科大学本科招生办”小程序
  二、内容简介
  首页
  小程序首页共包含十个专题,分别是学校简介、院系专业、招生信息、历年分数、奖助学贷、校园新闻、宣传视频、常见问题、联系方式以及校区位置。
  小程序内还会发布本科招生相关信息,任君阅读与了解。
  走进校园
  走进校园专栏内包含师资力量、优秀学子、校友动态、校园风采等信息。在这里,你可以深入了解沈药,这里的一花一木、一草一树、一人一楼尽收于此!
  沈阳药科大学本科招生办小程序里还有更多你想了解的资讯,快打开看看吧!
沈阳药科大学本科招生办小程序,
是沈药精心为你们准备的礼物,
让你一键即可启动,
快捷地获取准确、详实的招生信息。
接下来,学校还将陆续推出更多内容,
敬请各位考生和家长们关注!
沈阳药科大学本科招生办小程序,
等你来体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2-08 17:4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4 17:3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28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