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工业大学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斩获佳绩
2021-09-08 08:5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近日,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落下帷幕,沈阳工业大学选派七支参赛队伍参与七个组别的角逐,在全国八大赛区近450余所高校的2317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国家级一等奖(全国第四名)1项、国家级二等奖1项、东北赛区一等奖3项、东北赛区二等奖4项。
  在竞赛中,任健聪(电气工程学院)、司帅(人工智能学院)、王绵财(机械工程学院)同学设计研发的WPT互操作性无线充电系统智能汽车在节能信标组中荣获国家级一等奖,其作品在比赛中利用WPT互操作性无线充电系统,使智能车达到较高充电功率,助力比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刘友成(机械工程学院)、马金宇(机械工程学院)、徐卓涵(电气工程学院)同学,在全向行进组中通过摄像头图像特征对各个元素辨别和分析,实现了全部元素的准确识别,使车模畅快无阻地运行,斩获国家级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一项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的具有探索性的工程实践活动,在教育部发布的《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排名第12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9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