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征程 再出发
2021-08-26 16:3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8月25日上午,阳光明媚,金风送爽。大连教育学院附中在301多媒体报告厅召开“新征程 再出发”秋季开学教工大会。盛晓红校长作主旨讲话,会议由李大勇副主任主持,全体初、高中部教工扫码、测温入场,全程戴口罩参会。


  会上,盛校长首先做了假期工作回顾总结,着重通报了学校防控疫情准备工作;向全体教工介绍了假期学校设施设备建设及维修情况,1G网络专线已完成接入,5G教室、双师课堂、团委、传达室、广播室、卫生间的装修也接近尾声,消防管道也完成重修工作;盛校长在会上代表全校教工对学院党委表示由衷的感谢,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关爱下,学校在暑期完成了外聘教师第一次全面体检工作;学院领导办公会上通过了高中教学楼外立面的修缮工作立项;叶辉副校长作了《新课标、新教材、新高考 要有决心把领跑当常态》的主题发言。对新学期人事安排和工作内容进行了部署。公布了《大连教育学院附中核编定岗工作方案》。叶副校长强调,以课程建设为抓手,提高办学质量,全面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她要求全体教师扎实做好每件事,平稳推进期初工作。


  最后,盛校长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和《大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进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试行)》(大政办发〔2021〕30号)文件精神,盛校长对全校教工提出七点要求:一是疫情防控重中之重;二是着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三是提高作业管理水平;四是提高课后服务水平;五是精细化管理;六是加强制度建设;七是依法执教,强化责任意识、红线思维,对违规违纪问题零容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7-17 08:4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14 08:5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8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