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外国语大学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2022-02-21 15:37:00
大连外国语大学

  根据教育部及辽宁省招考办的统一安排,大连外国语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全国统考初试成绩将于2022年2月21日发布。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查询时间:2022年2月21日14:00(预计开通时间)至3月30日24:00。

  查询方式:

  (一)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输入个人相关信息进行查询。

  (二)登录大连外国语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am.gd.dlufl.edu.cn/ksxt/login.aspx输入个人用户名与密码(用户名为身份证号,密码为姓名拼音小写)进行查询。

  注:成绩查询网站开通初期访问量较大,如遇网络问题,请耐心等待。

  二、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本人初试成绩有疑义,可向大连外国语大学研招办提出成绩复核申请,有关要求如下:

  (一)受理时间:2022年2月21日14:00(预计开通时间)至2月23日24:00。逾期不再受理。

  (二)申请方式:登录大连外国语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选择左侧目录栏“初试成绩复核申请”-根据网页提示填写复核申请-点击网页左下角的“保存”按钮,即可完成申请。

  (三)复核内容:登分、合分(小题分、大题分、总分)是否有误、是否漏评。属评卷教师宽严尺度把握等其它问题不在复核之列。

  (四)结果反馈:统考科目由学校报辽宁省招考办进行复核,自命题科目由学校组织专人复核。复核完成后,复核结果于3月1日前通过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通知考生,请注意查看网站信息。

  三、复试及调剂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全国统考国家线尚未公布,复试及调剂信息还不能确定,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大连外国语大学将根据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学校实际情况,在充分确保老师和考生们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大连外国语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及录取工作。后续相关工作安排大连外国语大学将提前发布在研究生处网站https://gd.dlufl.edu.cn/zsgz/sszs.htm以及“大外研招”微信公众号,请考生关注学校的后续通知。

  四、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dawai86111234@163.com

  办公电话:0411-86111234(大连外国语大学于2月24日正式开学,请于工作日8:30-11:30、13:30-16:30来电咨询。因办公室咨询电话过多,可能导致全面占线,请考生耐心拨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8-02 14:1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7-29 12:51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7-15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