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十二月份党日活动掠影
2021-12-07 13:20:00
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
  12月3日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党员同志的学习热情,服务意识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为了使党员们更好的了解会议精神,此次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金宗元同志为全体党员做了专题党课。金书记的党课全面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使党员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金书记还强调我们党员教师要把牢“传道”正方向,探索“授业”新方法,提升“解惑”真本领。

  日前,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八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借此党日之际,校长吴章焕同志对全体党员进行了警示教育。吴校长借8起案例教育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教师要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

  12月,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有四名党员迎来了他们的政治生日,校党委为4位党员制作了贺卡,送上了校党委的祝福,并提出了希望。


  为了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具现实意义,更富生机与活力,校党委在此党日活动到来之际组成团队来到了绿洲社区,为绿洲社区送去办公用品及党史宣传手册,为社区开展党史教育和各项工作送上我们学校的一份助力。


  年终岁末的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校党组织的凝聚力,一种无形的力量使全校党员紧紧围绕在党组织身边,为学校的发展壮大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7-06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