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海洋大学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22-04-24 13:36:00
大连海洋大学
  4月21日,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同步进行。校党委书记姚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宋林生通报了全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对就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副校长张国琛、李智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冯多主持。
  姚杰在讲话中指出,就业质量是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最直接反映,抓好就业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各单位、各部门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当前的就业形势,做好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针对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姚杰强调,要增强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谋划部署,争取工作的主动权,因势利导、乘势而上;要把握工作重点,精准施策,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不断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持续完善就业工作管理机制;要切实加强领导和组织保障,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确保目标导向不偏移,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宋林生对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把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作为落实“一把手”工程的重要举措,深化校企合作,不断丰富校园就业市场资源,满足毕业生多样化求职需求;要重点对未就业毕业生逐一建档并分类施策,有针对性的开展线上供需对接、指导服务等活动,集中发力开展“百日冲刺”行动,加强就业工作进展的动态监测管理;要强化毕业生的择业观塑造和引领,以“就业促进月系列教育活动”为契机,形成协同效应,多方联动构建就业育人新格局。
  冯多在主持会议时解读了学校出台的2022年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十条措施,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严守教育部“四不准”工作纪律底线,讲方法、讲原则、讲策略,认真制定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确保2022届毕业生总体就业创业工作平稳向好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84014762 2022-01-25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