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工业大学 · 一封有温度的录取通知书
2022-07-27 11:00:00
大连工业大学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十年寒窗苦读日,一朝金榜题名时
莘莘学子,几度拼搏
一夕夺魁,志在必得
此时此刻,这人生的第一个起跑线上
你就是那折得桂冠,金榜题名的幸运者
一封书信,承载着万千期许
收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
意味着开启一段新的人生旅途
上面的一笔一划,一字一句
承载着所有的收获与期待
接下来让我们一睹
工大录取通知书的风采吧!
录取通知书展示
  2022年录取通知书整体基调以喜庆的中国红为主色,以“鱼跃龙门,共赴未来”为主题,用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庄河剪纸”为表达媒介,意为对即将步入我校校门的莘莘学子热烈欢迎和由衷的祝福。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录取通知书这五个烫金字体,寓意金榜题名;采用三折页的展开形式,录取通知书的卡片采用嵌入式的形式插接在三折页上,风格简约、主题鲜明。学校标志性建筑虚实相映,红色的剪纸镂空校门展现了学校的端庄大气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展开大门映入眼帘的是线条描绘的学校全景的主教学楼,寓意新生即将在这里开启新的学习生活。


  取下录取通知书后,内部的校长寄语,字里行间中蕴涵着学校对本届学子的殷切希冀。在制作工艺上,选用美感雅艺超白纸,采用激光雕刻工艺加烫金的制作工艺,呈现出大连工业大学独具魅力的2022年新生录取通知书。


  为了让广大新生平安入学,学校贴心的为新生们准备了工大青春口罩,共有四种款式随机发放哦~

诚邀你来打卡工大校园
  怀着对大学校园的憧憬与向往,让我们一起打卡工大校园吧!
  这里有一幢幢传递知识的教学楼,有波光潋滟的学位湖,有书香四溢的图书馆,有施展青春风采的操场,有绿树成荫的小路......

  校园里最鲜艳的色彩是学子的颜色,求知只为追寻希望,汗水不抵梦想滚烫。少年易老学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同学们,工大正等着你的到来。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
所有的里程,都有领悟
所有的付出,都有馈赠
你读过的书,吃过的苦,受过的累
它都将以另一种形式
引领你走向人生的高点,攀登胜利的顶峰
放眼广阔的天地,绘制精彩的世界
而你,也将从这里载起你更大的人生。
寒窗苦读少年志,韶华不负正当时
为了心中的梦想,为了灵魂的翱翔
为了生命的远方,为了亲人的期望 
星辰大海,永不止步
准备好迎接自己的这份大学“门票”了吗?
就在这个花香弥漫的校园里
开启我们的一纸情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