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市责任督学莅临大连教育学院附中督导 团建与集体用餐管理“回头看”工作
2022-07-06 14:41:00
大连教育学院附中
  7月5日下午,大连市中小学责任督学、大连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办公室主任刘金华、大连信息高中副书记李威、大连市第一中学副校长赵玉友一行三人莅临大连教育学院附中,对学校共青团建设工作进行专项督导,同时,对学生集体用餐管理进行“回头看”。学院附中党支部林杉书记、团委书记王艺烨全程接待并陪同督导。




  督导座谈会上,三位责任督学认真听取了附中团委书记王艺烨从加强团组织体系建设、规范团组织生活、规范团员发展、强化团员档案管理、规范团员发展程序、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的详细汇报后,对照检查了相关活动材料文档,对学校党支部的党建带团建所取得的成绩(学校团委被共青团大连市西岗区团委授予“西岗区五四红旗团委”称号)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共青团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的指导建议;同时对学校的集体用餐满意度的调查反馈、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




  督导结束后,学院附中党支部林杉书记代表学校对市责任督学的莅临指导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学院附中将以本次督导为契机,在责任督学的指导下,进一步增强学校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加强党团一体化建设,全心全意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助推学院附中共青团工作全面、高质量地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