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学习环境好不好?此大学,应有尽有!
2022-08-22 16:29:00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染黄深秋的银杏大道,怡然栖息的梅花鹿群,夕阳西下的跨海大桥,岁月沧桑的古朴老街……被誉为“浪漫之都”的大连,别有一番风情。乘着滨城大连的清凉海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22级新生录取通知书也已经送到了各位学子手中。
  了解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同学应该都知道,这所大学是2000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由东软出资举办的一所以工学为主,工学、管理学、艺术学、文学、医学等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普通高等院校。作为“辽宁最美校园”,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校园一季万千景,季季皆不同,四时之美,美不胜收。
  若只有景美,会使人略感乏味,倘若再增添几分人文之美,岂不妙哉?说到人文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除了拥有强劲的办学实力外,也十分注重对学生们艺术兴趣的培养,以及对校园文化的建设。
  事实上,这所最美校园拥有很多值得“打卡”的去处。其中,“笔记本女孩”由学校数字艺术系师生所创作。“她”手捧笔记本安静地端坐在柳树下,聆听着过往学生的欢声笑语,也悄悄地偷听着恋人间的告白情话;“上游0057”号火车头,承载着一届又一届学子的梦想驶向远方……身处风景如画的校园,目之所及的绝美风光,大连东软学子每天都幸福感爆棚,小编直呼羡慕!
  一般来说,大学的课程安排都是比较轻松的,平时的自由时间很多。如果想要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一些,参加社团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拥有百余个社团,文化艺术类、体育竞技类、学术科技类、服务实践类、人文政治类组建成了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温馨而绚烂的社团大家庭,为全校师生培养兴趣、个性发展、施展才华搭建了广阔平台,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了青春力量。可见,“社团文化”是学校一张靓丽的名片。
  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就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因兴趣而集结,为梦想而凝聚,汇聚在各类社团。其中,东软新闻社是十分典型的代表,新闻社致力于成为东软校园第一学生媒体力量,主要从事校园新闻报道、校媒平台运营、影像拍摄制作、创意海报设计、媒体选题策划等工作。新闻社曾获“东北三省十佳校媒”“辽宁十佳校媒”“全国高校微信公众号百强”等荣誉称号。
  年年有约,山必赴;岁岁相逢,花不误。此时此刻,大家也都陆续收到了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承载着希望与梦想的录取通知书。其实能够报考这所大学,也代表极其信任这所大学,开学在即,眼见为实,祝福已经被该校录取的同学们报到一路顺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