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盘锦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 (二段单独招生)招生简章
2021-08-18 11:0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一、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
  1.招生对象
  高职扩招对象为符合辽宁省统一高考报名条件的普通高中学生(A类);中职(含中专、技工学校、职业高中)学生(B类);退役军人(C类);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D类);企业在岗职工和基层农技人员(E类)等群体。
  2.报考条件
  已参加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考报名、职业教育对口升学考试、高职单招报名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直接登录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报名系统报名;未参加2021年高考报名的考生,须进行高考补报名,再登录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进行高职扩招(二段高职单招)报名。高考补报名时间为:8月25日――8月31日在考生户口所在县区招考办报名。
  3.考生身份资格审查
  考生高考报名资格审核工作按照省招考办要求执行。
  高职扩招考生身份审核由各职能部门负责,具体分工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负责审核退役军人身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负责审核技工学校学籍、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企业在岗职工身份;农业农村部门负责审核高素质农民、基层农技人员身份。具体审核条件及办法按退役军人事务、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和农业农村部门相关规定执行,资格审核时间为9月1日――9月10日。资格审核合格名单将进行公示,考生可于9月11至12日在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查询。
  4.体检要求
  考生体检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补充规定执行,不符合规定考生不予录取。
  二、官网报名相关要求
  1.报名时间:8月25日-9月20日
  2.报名方式:登录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高职扩招报名系统,注册、登录、填报志愿。(网址:www.pjvtc.edu.cn
  3.志愿设置:
  A类:3个志愿,以及“是否服从调剂”;
  B类:唯一志愿;
  C、D、E类:1个志愿,以及“是否服从调剂”。
  4.报名截止后,由省招考办统一审核考生身份,身份确认后,方可打印准考证。
  三、招生专业及计划安排
  注:最终计划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为准
  四、考试方式
  1.考试科目
  A类考试科目:语文100分、数学100分、职业适应性测试100分,总分300分,考试形式均为笔试
  B类考试科目:语文+数学100分(笔试)、专业综合课100分(笔试)、职业技能操作100分(操作),总分300分;
  C、D、E类考试科目:职业适应性测试100分(笔试)。
  2.考试时间
  五、录取及成绩公布
  1.录取原则:依据高职扩招和单招计划及考试情况,分类别划定录取控制分数线,专业录取遵循志愿优先,按照志愿内分数由高到低择优录取。
  2.考试成绩于9月26日在学校官网报名系统内查询。
  3.预录取结果于9月28日在学校官网报名系统内查询。
  4.学生录取通知书将于10月10日教育厅录取备案后制作发出。
  盘锦职业技术学院介绍: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7 14:44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21-08-17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