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同心强党建 和创新未来——中共大连教育学院附属中学党支部与大连移动三个党支部联合举行“党建和创”签约仪式
2021-07-09 11:0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7月8日下午,中共大连教育学院附属中学党支部与大连移动西岗区分公司党支部、大连移动市场经营部党支部和大连移动网络部党支部联合举行“党建和创”活动,签约仪式在大连教育学院“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圆满举行。大连移动三个党支部的书记和支部委员、学院附中党支部林杉书记携全体支委成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学院附中党支部林杉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大连移动三个党支部的书记和支部委员的到来表示由衷地欢迎,并对本次联合举行的“党建和创”活动的意义给予高度评价。在介绍完本支部的支委成员和党务专干之后,她从支部党员队伍的现状、党员的教育引领、党员的规范管理、学校党政的齐抓共管、支部的保驾护航作用和取得的各级荣誉等方面,如数家珍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她表示对“党建和创”充满了必胜的信心。



  大连移动西岗区分公司党支部韩冰书记介绍了支部多年来坚持 “党业融合、协作共赢” 发展理念,助力辖区内各大企业信息化建设。希望以此次“党建和创”为契机,进一步做实做细党建工作,推动优秀资源共享,整合各方在党建、企业文化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在党建和创、5G的应用、教育信息化等领域全面开展合作;大连移动市场经营部党支部张娴书记介绍了其部门是负责全地区的个人和家庭客户市场运营,致力于为个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通信服务,本次给学校带来了10台卡式无线座机,满足学生在不携带手机的情况下的通信需求;大连移动网络部党支部王甫东书记发言道,其部门主要负责大连市全部手机无线网络、家庭宽带网络、集团客户网络以及中间传输网络维护工作。并表明在本次和创中,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最后,双方就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共享五方面达成共识,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签订了“党建和创”合作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14 09:3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01 17:0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08 17:4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05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