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渤海船舶学院院长何满辉走访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5-27 19:07:00
渤海船舶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有关通知要求,5月3日,渤海船舶职业学院院长何满辉走访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阜新电力修造厂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就企业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调研,为毕业生争取更多、更优质就业岗位。

(何满辉院长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阜新电力修造厂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立志会谈)

  何满辉院长在渤海船舶职业学院校友阜新华阳电力修造厂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哲、阜新鼎兴电力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振江陪同下,先后走访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阜新电力修造厂有限公司,阜新华阳电力修造有限公司,阜新鼎兴电力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何满辉院长与阜新华阳电力修造厂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哲会谈)

  何满辉院长向企业介绍了学院近年发展情况、专业建设情况、学生实习实训情况以及应届毕业生情况,同企业就企业用人需求、技术发展、创新应用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双方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基地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企业对我院就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对我院焊接、电气等专业的岗位需求将会尽快落实,校企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优势互补、供需对接,合作共赢。

(何满辉院长与阜新鼎兴电力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振江会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