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誓师中考 圆梦60天——大连教育学院附属中学举行中考60日冲刺誓师大会
2022-04-28 16:30:00
大连教育学院附属中学
  随着大连市疫情防控的日见成效,初三师生已经返校,恢复线下教学。为了激发初三学子的拼搏精神,增强迎战中考的信心,在距中考还有60多天的日子里,4月27日下午,学院附中隆重举行中考60日冲刺誓师大会,全体初三师生参会。


  大会的主题为“誓师中考 圆梦60天”。会上,初三年级教师代表关静首先发言,并用教师的精神和必胜信念鼓舞学生:你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老师会一直陪伴着你们,和你们并肩作战。在老师的感染下,学生代表刘语桐发言表示,我们一定会努力60天,决战中考。


  张瑾主任在会上做了语重心长的讲话。从“坚定信念,超越梦想;端正态度,严格自律;奋力拼搏,努力进取;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团结一致,和谐发展”等五个方面表达了学校对同学们的希望和关怀。最后,初三全体学生集体宣誓,表示不负父母的期盼,不负恩师的厚望,努力拼搏,用辉煌的成绩报答师长的教养。
  本次誓师大会敲响了初三全体师生加速前进的战鼓,相信在校领导、全体师生、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初三学子一定会脚踏实地,实现誓言,奋勇拼搏,摘取成功的硕果,创造新的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14 09:3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01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