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权威发布 | 大连海事大学2022年本科招生报考指南
2022-07-06 12:55:00
大连海事大学
又是一年高考时
又是一年报考季
为使广大考生、家长
更好地了解海大、认识海大
大连海事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正式印发
2022年本科招生报考指南!
在这里,我们带你走近海大
领略最全面、最立体的学校信息
了解最权威、最详尽的高招咨询
欢迎广大考生、家长查看!
  2022年本科招生报考指南包括学校概况、学科实力、科技创新、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国际合作、就业前景、创新创业、学院简介、招录信息、校园生活等信息。广大考生、家长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查看报考指南:
  1.查看电子版报考指南。
  2.通过线上免费申领的方式,由大连海事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统一邮寄纸质版报考指南






  方式一:查看电子版报考指南
  请点击链接https://book.eol.cn/books/teaz/mobile/index.html查看大连海事大学2022年本科招生电子版报考指南。
  方式二:申请纸质版报考指南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邮寄信息填报,海大本科招生办公室将统一进行纸质版报考指南邮寄(免费)。纸质版报考指南申领时间截止到6月25日24:00。

  此外,欢迎广大考生、家长拨打招生咨询电话0411-84727233进入分省招生咨询微信群进行咨询,将有学校老师为你悉心解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