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持续推进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守初心 不忘本 过好政治生日”——大连教育学院附中党支部召开6月份党日活动
2022-06-29 09:14:00
大连教育学院附中
  6月28日下午,依据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学院附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在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101室和线上召开了“持续推进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守初心 不忘本 过好政治生日”—6月份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杉主持,高三、初三党员同志连线参会。

  会前,学校党支部线上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建党101年来取得的丰功伟绩,讲好党史故事,牢记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与使命,为学院和附中的高质量发展凝聚正能量;自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会上,林杉书记首先强调了本次党日活动的具体安排与要求,切实落实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公布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化和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系列活动安排;林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由党务干事孙港同志领誓了《入党誓词》,同志们佩戴着党徽,又一次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拳,声音整齐而洪亮,心潮澎湃,激动万分;团委书记王艺烨线下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全文。


  最后,学院附中党支部书记林杉与大家分享了她再学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感悟,并强调:一是牢记《入党誓词》,守初心,不忘本;二是持续推进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师德师风建设,造就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三是真正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四是在党旗引领下的“三一”先锋行动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和附中发展持续赋能,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101周年,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