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市中小学责任督学莅临大连教育学院附中督导校外供餐管理工作
2022-06-15 16:09:00
大连教育学院附中
  6月13日下午,大连市中小学责任督学、大连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振权、大连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办公室主任刘金华、大连信息高中副书记李威、大连市第一中学副校长赵玉友一行四人莅临大连教育学院附中,对学校校外供餐管理工作进行专项督导。盛晓红校长携相关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全程陪同督导。






  在学校的“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党员活动室,听取了盛晓红校长关于学校校外供餐管理工作的专题汇报,详细地了解了学校的严格落实学校食品安全校长负责制、完善《学校值班领导陪餐制度》《家长代表陪餐制度》《食品留样制度》《满意度测评》等管理体制、供餐单位招标程序、健全共治体系等具体情况,盛校长还就改制后的学校新的管理体制的建立、智慧校园的信息化建设、食品安全、消防安全、舆情安全、办学的瓶颈与困惑等方面与各位督学进行了交流请教。四位督学认真查阅了学校校外供餐管理工作的相关过程性的文字和图片资料,在肯定的同时给出了很多十分“接地气”的宝贵意见。




  最后,学院附中盛校长代表学校对四位责任督学的莅临督导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学院附中将在责任督学的指导下,继续不折不扣地落实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的各项要求,落实落细《关于开展大连市中小学生“盘中餐”守护行动的实施意见》精神要求,不断加强对供餐单位的监管力度,全力保障学生餐食安全与质量,进一步提高学生、家长对膳食满意度,确保附中学子的身心健康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