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开展网络安全培训
2021-06-22 11:0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精神,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培训的通知》【2021】28号文件内容,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按照铁岭市教育局的工作安排,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针对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网络安全培训工作。
  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吴章焕校长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网络安全培训内容,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加大宣传,进一步建立健全网络安全保障制度、信息安全保密制度等,为学校发展和校园管理提供坚强保障。
  此次培训分为网络安全通识培训和网络安全技术培训,培训采用观看视频的方式。6月16日下午,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网络安全通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网络安全法解读、网络安全形势与安全意识培养等。通过视频的真实案例,大家了解了当今网络安全形势、网络安全事件发生的原因及造成的危害,并学习了日常网络安全隐患的防范及应对方法。
 
 
  6月21日下午,学校网络安全工作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网络安全技术培训,参训人员认真学习了大数据技术网络安全应用、等保2.0标准解读、数据安全技术介绍、网络安全技术及服务介绍等。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提高了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增强了对网络安全法的理解,增长了大量网络安全技术知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定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以筑牢网络安全屏障为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相关安全管理办法,做好网络安全技术防护工作,为平安校园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31 13:44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28 09:31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21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