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轨道交通职业学院在第十一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中获佳绩
2015-11-10 09:44:00
辽宁省教育厅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一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中,辽宁轨道交通职业学院陈国奇取得骄人成绩,荣获数控车工竞赛第四名,并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11月5日,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主办的2015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十一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辽宁沈阳落下帷幕。经过层层选拔,辽宁轨道交通职业学院陈国奇以辽宁省选拔赛总成绩第一名的身份,代表辽宁省参加了第十一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

  “振兴杯”大赛是我国共青团历史上规格最高、项目最多、覆盖最广的技能竞赛。大赛不仅使广大青工通过勤学苦练实现了自身价值,也让参赛企业在转型升级中积累了丰厚人才和技术资本,在全社会营造了“劳动光荣、技能报国”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76533391 2018-06-05 15:45
SRC-1776533391 2016-05-13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