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教育学院初中研训中心深入附中开展“沉浸式”助力教研活动
2020-12-14 13:0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2月7日,大连教育学院初中教师教育中心“沉浸式”教研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附中初中部综合教室举行。 大连教育 学院初中研训中心主任刘世斌、副主任翟丽丽、全体研训教师、附中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学院初中研训中心主任刘世斌对沉浸周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研训教师在一周内将通过重点跟踪、覆盖听课、随机交流、参与研修、专题研讨以及专项研究等方式,开展“沉浸式”教研周工作。


  附中校长盛晓红介绍了附中的现状,并感谢学院领导和专家的关爱与支持。这次学院的专家齐聚附中,是对附中的厚爱,相信通过这次“沉浸式”教研,对附中教师把脉会诊,会使教师少走弯路,多走捷径,突破课堂教学改革的瓶颈,推动学校教育教学的发展。

  启动仪式拉开了本次 “沉浸式”教研周工作的序幕,仪式后,随即开始了为期一周的“沉浸式”教研周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8 13:1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9 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