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体育学院召开省委第二巡视组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
2018-03-19 14:51:00
中国教育在线
  
  3月14日,沈阳体育学院召开省委第二巡视组专项巡视沈阳体育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韩振平,副组长葛洪源,巡视组成员,沈阳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2015年以来退出领导岗位的沈阳体育学院领导出席会议,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韩振平讲话,党委书记姚守齐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内监督,推进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规定,经省委同意,省委巡视组于2018年3月12日起,对沈阳体育学院开展为期2个月的巡视。
  韩振平强调,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精神,省委巡视组将坚决落实政治巡视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深入检查被巡视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四风”情况,党规党纪执行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以及巡视整改落实等情况。通过开展巡视监督,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支撑,发挥巡视标本兼治的战略作用。
  姚守齐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沈阳体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巡视工作,相信这次巡视对进一步强化党对沈阳体育学院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加强沈阳体育学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深入推进沈阳体育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沈阳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省委巡视工作部署,严明工作纪律,全力配合巡视工作,自觉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存在问题。
  副组长葛洪源组织了民主测评。
  根据有关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转交被巡视单位所在地区和有关部门处理。
  监督举报电话:18204007302
  电子邮箱:15712487867@163.com
  意见箱地址:
  1号箱位于教学楼西门左侧
  2号箱位于学生食堂一楼东门左侧
  3号箱位于武术体操馆东侧外墙中间位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14:41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15 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