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教师资格考试要求:鲅鱼圈区来(返)考生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021-05-16 16:34:00
中国教育在线

  5月15日,沈阳市教育局发布《沈阳市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疫情防控补充公告》:

  根据沈阳市疫情防控最新规定,现将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沈阳考区)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紧急通知如下,营口市鲅鱼圈区作为重点管控地区,4月26日以后从该地区来(返)沈考生,要主动报备,并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才能参加考试。

  5月14日(含14日)后从上述地区来(返)沈人员,需要集中隔离,不得参加考试。有上述情况的考生,请在面试考点做好登记备案。

  为有需求的考生设置核酸检测定点医院如下:

  和平区:和平区太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沈河区:沈河区人民医院

  铁西区:铁西区中心医院

  皇姑区:皇姑区中心医院

  大东区:大东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浑南区:浑南区中心医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