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运河参加机电工程系“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校企云端座谈会
2022-05-27 19:32:00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

  5月20日下午,辽宁轻工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召开“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校企合作云端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运河出席座谈会。机电工程系系主任孟晓明、系书记杨秀玲、副主任吕洪燕、副书记高斌、教研室主任尹璐、张南杰以及英特尔存储技术(大连)有限公司、恒力石化(惠州)有限公司、大连世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富纳艾尔科技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代表相聚云端,共话校企合作,共促供需对接。座谈会由机电工程系副主任吕洪燕主持。

党委书记王运河致辞

  座谈会上,王运河代表学院党委向各企业多年来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我院有着57年职业教育办学经历,今年是学院独立办学10周年,学院的快速发展离不开行业、企业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坚持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之路。他表示,学院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毕业生就业,主动与企业对接,拓宽就业渠道,积极为企业提供人才支持。他希望,今后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教材建设、科研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

企业代表介绍企业背景

  随后,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背景、目前校企合作情况以及未来合作规划等,并对机电工程系的教学质量以及实习就业学生的整体素质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了深度合作的强烈意愿。

  王运河认真听取每家企业代表的介绍,他边听边记,就相关问题与他们互动交流。他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待疫情结束后,校企双方进行深入交流,拓宽合作内容与形式,为国家培养大批技术技能型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