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医学信息工程
2022-07-13 16:59:00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
  学制学位
  学制四年 工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
  本专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适应社会主义事业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具有良好社会责任感、职业道德及人文素养,掌握一定医学专业知识、现代管理学理论、较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知识及运用能力和信息科学基本知识与技能,具备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及创新能力,毕业后能在医药卫生领域及企事业单位从事数字化信息服务、信息管理、信息资源开发与利用、信息教育以及信息研究与咨询等工作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
  医学信息学概论、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与算法、医学概论、操作系统、计算机组成原理、计算机网络与通信、Java程序设计、数据库原理与应用、软件工程、医院常用软件应用、医院管理学。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电子信息和医学信息类的医药卫生单位、生物医学电子信息企业从事开发、应用设计制造等方面工作;在医疗卫生部门、医疗器械设计与生产部门及其他企事业单位从事各类信息系统和计算机软件系统的应用、设计、开发、维护和评测等工作;也可在医药研究机构、 医药高等院校从事科学研究和教学工作。
  2021年医学信息工程专业各省录取分数情况
  选科要求
  3+1+2省份
  仅物理,不提科目要求
  3+3省份
  须选考物理

辽宁
非改革省份
改革省份
  欢迎扫码加入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报考咨询QQ群,有任何报考相关问题都可以在群里提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