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工学院——@沈工家人们,终于等到你!
2023-05-11 15:45:00
沈阳工学院

为了进一步展示沈阳工学院的办学特色及办学实力,在2023年5月14日母亲节来临之际,学校决定举办2023年“相聚沈工 共赢未来”校园开放日。

图书馆圆形广场,向妈妈“表白”的专属打卡地,每个家庭可领取纪念照一张

#沈阳工学院2023年校园开放日活动安排

01活动时间

2023年5月14日

02活动地点

沈阳工学院(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03参加人员

广大在校生家长

04活动流程

(一)校园参观活动

时间:5月14日08:30-11:30

地点:校内各开放场馆

来校家长集齐四个及以上开放场馆打卡,在乐学餐厅兑换餐票(每个家庭40元),中午由子女陪同体验就餐,学校全部食堂均可使用

(二)餐厅就餐体验

时间:5月14日11:30-13:30

地点:沈阳工学院校内餐厅

(三)家长见面会活动

时间:5月14日13:30-15:30

地点:学生所在学院教学楼

内容:院长见面会,重点实验室参观,专业座谈会,科技展,社团活动,学业规划交流等

05乘车路线

1.沈阳站:出沈阳站东广场,步行至马路对面民主路,乘沈抚城际快客“雷锋号”到沈阳工学院。

2.沈阳北站:在沈阳北站南广场乘沈抚城际快客“雷锋号”到沈阳工学院。

3.桃仙机场:在沈阳桃仙机场乘坐沈阳至抚顺机场大巴,到沈阳工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58660822 2023-05-04 09:04
SRC-1058660822 2023-03-22 16: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2-11-22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