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兴辽英才何长涛工作室荣获全国中小学教学课件大赛最佳组织单位
2023-04-27 13:01:00
兴辽英才何长涛工作室

热烈祝贺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教学名师何长涛工作室

荣获全国中小学教学课件大赛“最佳组织奖单位”

工作室协办“学科网杯”全国中小学教学课件大赛期间,共发动汇集辽宁、内蒙古、新疆、贵州等多个省份,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多学段、多学科在职教师及师范生共530余份课件作品,共200名优秀教师的课件晋级决赛,100名优秀教师课件在决赛中获奖,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教学名师何长涛工作室荣获全国中小学教学课件大赛“最佳组织奖单位”,工作室领衔人何长涛副校长被聘为全国中小学教学课件大赛专家评委,被评为全国中小学教学课件大赛“大赛先进工作者”。

1、全国智库英才名师工作室联盟理事长——何长涛副校长介绍

何长涛同志,大连市一〇三中学副校长,正高级教师,金普新区党代表,辽宁师范大学客座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兴辽英才计划”教学名师何长涛工作室领衔人、大连市劳模何长涛创新工作室领衔人。

教育部“十四五”国培计划专家,全国智库英才名师工作室联盟理事长,辽宁省基础教育化学教学指委会委员,辽宁省中小学校长(园长)培训首席专家。全国教科研先进工作者、中国课改优秀教师、全国高中化学骨干教师、辽宁省高层次人才、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领军人才教学名师,辽宁省优秀教师、辽宁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辽宁省研究型名师、辽宁省中小学学科带头人、辽宁省中小学骨干教师、人大连市优秀教师、大连市教学名师、大连市“十佳最美人民教师”。

2、全国智库英才名师工作室联盟简介

为更好推进全国智库英才名师工作室联盟名优智库英才的人才培养工作,充分发挥名师工作室联盟的辐射、引领、示范作用,高品质推动新时代“双新”、“双减”工作,高品格做好中考、高考教育科学研究专家团队孵化培养,高品质做好小学、初中、高中全学科数字化教育教学总资源的研发,高品位做好初高中试题研究、评价、研制,2022年11月3-15号,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教学名师何长涛所领衔的智库英才名师工作室联盟正式组建,截至目前,已有辽宁、内蒙古、贵州、江苏、广西、甘肃等省市共计30多个工作室参加联盟,共享共建,共谋共生,南北交融,学术互通,致力搭建广阔平台,共同孵化智慧英才。

名师工作室联盟依托全国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国家重点课题《“双减”政策落实的过程监测和成效评价研究》(课题批准号VHA22005)实验区核心工作,将做好基础教育领域“双减”示范校、“双减”实验室(工作室)课题研究高层次发展指导,构建“专家导师、首席教师、名优教师、骨干教师、核心成员”团队专业协同发展命运共同体,共建共享,共同学习,培育智库,孵化英才,做好初高中“英才计划”、“强基计划”学科精英学生培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工作室将在各级领导的殷切关怀下、各级专家的精准指导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基础教育改革贡献集体智慧,发出响亮声音共沐课改春风,共襄教育盛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