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大连教育学院附属中学举行安全疏散演练
2022-11-03 13:34:00
大连教育学院附属中学
  为贯彻“以人为本”的理念,遵循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基本方针,提高师生在遭遇重大灾难时的应对能力,力求使灾害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点,10月26日上午,学院附中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常规化安全疏散演练。

  本次应急演练领导小组由盛晓红校长和党支部书记林杉担任,全校同学根据学校建筑格局,各班在班主任教师的组织下紧急疏散到操场各个分区集合。这次活动全部学生从教室撤离到目的地,共用时三分三秒!

  这次演练活动不仅仅是防震、消防疏散演练,也是校园突发安全事件常规化应急疏散演练。再次落实了我校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提高了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更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增进师生之间的患难真情,真正掌握了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达到了预期目标。希望同学们将应急疏散的流程牢记于心,做到防患于未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