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教育学院附属中学召开选岗说明会
2022-09-01 09:03:00
大连教育学院附属中学
  8月25日,学院附中在301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初中教师选岗定岗说明会,就初中教师选岗、定岗、定编和人事安排进行讨论研究。盛晓红校长携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在职教职员工参会。


  会上,盛晓红校长分析了当下学校发展的局势,阐明选岗、定岗的必要性,并提出具体要求;叶辉副校长对选岗、定岗方案进行详细的解读并明确了具体操作要求,全校设定专职、兼职岗位共四十一个,二十六位在编教师经过两轮操作,选岗、定岗37个,剩余语文、英语、音乐和美术四个专职岗位,因缺少相应学科教师,故外聘四人。
  下一步,由主管人事负责人进行具体操作,进一步梳理岗位,优化、完善方案,组织定岗、定编、定责方案的公示活动,使全校教职工达成共识,进一步凝聚人心,增强信心,砥砺前行,推动学院附中又好又快地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14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