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家校联手 共克时艰—大连教育学院附属中学召开全校家长会
2022-09-05 09:16:00
大连教育学院附属中学
  又是一年开学季,伴着凉爽的秋风,新的学年开始了。正当大家满怀信心地迎接新学期之际,新冠疫情突如其来,使得校园生活不得不按下“暂停键”。按照大连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遵照大连市教育局的部署和安排,学校于9月1日开始,进行线上教学。

  为使线上教学能取得理想的教学效果,校务会研究决定以各班为单位,召开线上家长会。家长会于8月31日19时召开。会上,各班主任传达了市教育局的《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暂缓返校期间线上教学的通知》和《大连教育学院附属中学线上教学方案》。班主任介绍了网课的具体安排、新学年师资配备的情况以及电子版教材的使用建议等。此外,老师们认真地回答了家长们提出的问题。

  通过此次会议,有效地缓解了家长和学生居家学习带来的心理焦虑。新学期,家校联手,共克时艰,为学院附中学子的和谐发展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