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赓续使命——大连教育学院附中召开新学期教工大会
2022-02-22 17:02:00
大连教育学院附中

  2月22日上午,大连教育学院附中全体教职员工齐聚301多功能报告厅,召开“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赓续使命”新学期教工大会,盛晓红校长作了“踔厉奋发 赓续使命”主旨讲话,会议由叶辉副校长主持,全体附中教职员工参会。



  会上,首先是叶辉副校长进行了“不负过去,不惧未来”的开场讲话,公布了《大连教育学院附中核编定岗工作方案》和对2021年度考核的补充说明,重点布置了开学初的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教育教学、校园安全等工作。




  盛晓红校长围绕“踔厉奋发 赓续使命”主题,分别从2021年学校重点工作回顾、2022年新的历史方位、下学期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三个方面进行了热情洋溢的主旨讲话。盛校长用踏实、进取、担当、发展四个词概述了学校2021年的总体成绩。对有责任感、使命感、讲政治、讲奉献、顾大局、有担当的教工提出了高度赞扬;对入围“十四五”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和职称获得晋升的教师表示由衷的祝贺;点赞了四名荣获省、市级优质课的教师;公示了荣获年度考核优秀的教工及行政人员名单;分享了高质量发展的学校是什么“范儿”;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和重点。

  最后,大连教育学院附中盛晓红校长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在新学期里,涵养和谐理念下的学校精神气质,遵循“树信仰、立大德,强新智、促全面,以人为本、守正创新”的工作思路,谨记“星光不负赶路人,行稳致远再续航;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在学院党委和教育行政部门的正确领导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赓续使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