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奋战百日 不负韶华-----大连教育学院附中召开中考动员会
2023-03-17 12:32:00
大连教育学院附中

为激发学生的竞争意识和拼搏精神,促使初三学生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中考备考复习中去,3月16日下午,学院附中在301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了2023年决战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大会由吕萍老师主持,叶辉副校长、张瑾主任、全校师生及初三学生家长出席了本次大会。

誓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叶辉副校长率先发言,对初三全体学生在今后百天的复习备考提出了详细的要求,要求学生树立明确的目标、必胜的信心,制定学习计划,珍惜时间,调整心态,以坚强的意志迎战中考。接着,教师代表李冬雪老师发言,为学生100天的复习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并鼓励学生要相信自己,顽强拼搏,为中考而战。随后,学生代表齐芳仪发言,决心要摆正态度,用自己不懈地努力,奋战百日,迎战中考。家长对学校和老师表达了感激之情,对学生给予了鼓励和祝福。大会上,学生和老师互戴锦鲤手环送祝福。初三学生庄严宣誓,激发斗志,并在立志条幅上签字,写下中考必胜的信念和决心。最后,大会在初三学生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吹响了备战中考号角,激发了师生努力拼搏的斗志,大家相信努力才会有收获,愿意用拼搏的汗水收获累累硕果,创造奇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