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党课 学理论 奋斗新征程——大连教育学院附中党支部举行3月份党日活动
2023-03-29 09:05:00
大连教育学院附中

3月27日下午,依据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学院附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在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101室召开了上党课学理论奋斗新征程—3月份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杉主持。

会前,学校党支部支委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的讲话精神和《大连教育学院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大教院党发〔2022〕19号文件要求。

会上,林杉书记首先强调了本次党日活动的具体安排与要求,切实落实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王艺烨主任领学了《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的讲话精神;林杉书记领学了《大连教育学院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大教院党发〔2022〕19号文件要求;观看了《跨越十年山海大连-大连新时代十年成就专题党课》短片。

最后,林杉书记结合附中工作实际,再次强调:一是加强自主学习,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在认真完成学院党委、学校党支部布置的学习任务同时,还要坚持学习强国平台的常规学习;二是立足岗位,在党旗引领下的“三一”先锋行动中争当先锋,一名党员、一面旗,积极传播正能量;三是恪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遵守学院和学校工作纪律,依法执教,立德树人,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员教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