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思想 建新功——大连教育学院附中党支部举行4月份党日活动
2023-04-25 09:25:00
大连教育学院附中

4月24日下午,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把廉洁文化教育落到实处,依据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大连教育学院附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在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101室召开了学思想建新功—4月份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杉主持。

会前,学校党支部支委成员和党员在线上认真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大连教育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

会上,林杉书记首先强调了本次党日活动的具体安排与要求,切实落实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集中学习研讨了三个文件,纪欣莹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邵玉乔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林书记领学并解读了《中共大连教育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最后,大连教育学院附中林杉书记结合附中工作实际,公布了党支部落实《中共大连教育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重点强调了积极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宣讲活动”,依托“三会一课”,从支部委员、党员干部、党员教师三个层面切入,要求每位党员同志宣讲一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决落实“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重要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为建设平安、和谐、智慧、特色校园不辍耕耘,建新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