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水赠环卫工 情暖家乡城——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党员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2023-07-10 09:12:00
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

七月,太阳炙烤着铁城大地,街上少了一份喧嚣,偶有的微风已无法驱散闷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一朵朵靓丽的“黄玫瑰”“红玫瑰”,依然顶着烈日、挥汗如雨,无怨无悔地坚守在工作一线,接受热浪的“烤”验,描绘着城市最美的风景。

为庆祝党的102岁生日,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党员志愿服务队在校党委的号召下开展了“水赠环卫工,情暖家乡城”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意在为辛苦的城市美容师们送去一份清凉、一份关心和一句问候,也表达朝高党员对他们辛苦工作的一份感激、一份敬意。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参与,为100多名环卫工人送去了清凉之水。夏日里城市的这些美容师们一丝不苟地检视着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尽自己所能不让城市染上一片肮脏。30多度高温下,弯腰、清扫、起身……简单的一组动作下来,他们已经汗流浃背,每一位环卫工人每天要重复这样的动作上百次。看着他们忙碌的身影和接受我们的赠送时露出的或羞涩或腼腆或感激的微笑,朝高党员们不禁感慨环卫工人真的很辛苦,并表示愿意随时在他们小憩时、口干舌燥时送上一瓶水,送去一份清凉和一份关心。

一瓶水微不足道,但它是朝高党员服务社会的大爱精神的体现。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党员志愿服务队愿意与千千万万的家乡人民携手共筑爱心家园,共筑幸福和谐文明家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