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理工学院招办主任崔红军:报考“辽宁理工”同学“很优秀”,我在理工校园等你!
2020-05-12 10:08:00
辽宁理工学院
  各位同学、各位家长:
  大家好!
  历史名城,桃李满园!我是辽宁理工学院招办主任崔红军。

  辽宁理工学院始建于1999年,位于渤海之滨的历史文化名城辽宁省锦州市。是经教育部批准的民办普通本科高校,隶属于辽宁省政府主管的一所以工学为主,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理工类应用型大学。

  学校拥有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师资队伍。全校教师先后主持市级以上科研项目187项,出版教材、学术著作40部,发表学术论文600余篇。


  面向国际,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学校成功参与欧盟“伊拉斯谟+”项目,为高校师生与欧洲院校学者间交流合作开拓了渠道。应邀与保加利亚鲁塞大学共同申请的的语言类、计算机类师生互换交流项目成功获批,实现两校学分互认,建立了合作培养的关系,扩大了学校的国际影响力。

  在高考即将来临之际,不少考生和家长面对今年疫情影响的高考,开始苦恼了,选什么学校?报哪个专业?怎么报更保险?
  为更好帮助学子们科学合理填报志愿填报志愿, 辽宁省高等教育学会邀请辽宁理工学院招生办负责人做客“辽河雪融?共盼春来”线上招生说明会直播间,通过在线视频方式,面向广大考生、家长提供高招咨询。

  卢亦农教授提醒家长,2020年是辽宁省文理分科的最后一年,家长和孩子要做好备考工作和志愿填报,有目标才有方向,有方向才有结果,希望广大学子在备考当中给自己一个最好的结果,在报考中找到最理想的院校和专业,这样未来才会有更好的结果目标——就业。

  会上,辽宁省首席高考志愿填报专家卢亦农教授和辽宁理工学院招办主任崔红军主任,针对院校面对疫情如何防控、填报志愿技巧、专业如何选择、历年报考分数、各类录取原则、学校特色专业、学校社团活动、院校资助情况、对未来进行职业规划、各专业就业情况等问题,作出了详细介绍和答疑解惑。 

  理工招办主任崔红军:报考“辽理工”,同学“很优秀”,我在理工校园等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8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