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科技学院教师在全国高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2021-05-14 17:0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夏条绿已密,朱萼缀明鲜。近日,由教育部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指导委员会与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第八届“鼎阳杯”全国高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北部分赛区)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成功举办,大连科技学院在本届赛事中再创佳绩,共获北部赛区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本届赛事由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共有来自内蒙古、黑龙江、吉林和辽宁等四省的115支高校队伍参赛,大连科技学院实验中心、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参加了此次竞赛。戴由旺、刘英秀团队的“文氏电桥振荡电路实验设计”项目获北部赛区二等奖,张桂贤、张鹏团队的“直流稳压电源设计”项目和赵树源、武兰江、杨扬团队的“基于基尔霍夫定律和叠加定理的直流电路 PSPICE仿真实验”项目获北部赛区三等奖。

  全国高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是目前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唯一以实验教学为主题的全国赛事,旨在推动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内容研究探索、工程实践和自主创新的改革,促进实验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的提升,推广各高校优秀实验教学资源的共享,激发广大教师开展实验教学建设与改革的热情。
  通过参加此次竞赛,有助于提升大连科技学院教师实验教学水平,拓展实验教学思路,更新实验教学理念、技术与方法,进一步优化实验教学综合性、设计性和创新性内容,深化多层次实验实践改革,全面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大连科技学院
  通讯地址:辽宁省大连旅顺经济开发区滨港路999-26号
  学院网址:http://www.dlust.edu.cn/
  邮政编码:116052
  咨询电话:(0411)86245070、86245075、86245076
  传    真:(0411)86245075
  官方微信:idkter
  官方微博:大连科技学院
  官方抖音:DLUST
  官方QQ群:1050622396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14 16:4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3 09:4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5 13:07
SRC-1620913984 2020-08-17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