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022-07-13 17:06:00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
  学制学位
  学制四年 工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
  本专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适应社会主义事业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具有良好社会责任感、职业道德及人文素养,掌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了解医疗知识和医院业务流程,具有一定医药学知识背景,具备良好科学素养与较强创新实践能力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
  计算机导论、C语言程序设计、离散数学、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计算机组成原理、数据结构与算法、计算机网络与通信、操作系统、数据库原理与应用、java程序设计。
  就业方向
  学院与专业学生签署就业保障合同,进行全路径就业指导及就业推荐,直至安置就业。毕业生可在IT行业从事软件研发、测试与维护;可在大中型企事业单位从事计算机系统的技术开发、测试、管理、维护、应用、教学等各项工作。
  2021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各省录取分数情况
  选科要求
  3+1+2省份
  仅物理,不提科目要求
  3+3省份
  须选考物理

辽宁
非改革省份
改革省份
  欢迎扫码加入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报考咨询QQ群,有任何报考相关问题都可以在群里提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