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艺术学院|上岸倒计时 我们“艺” 言为定!
2023-02-08 16:41:00
大连艺术学院
大连艺术学院2023年艺术类专业考试
报名截止时间为
2023年2月8日23:59
所有艰辛不辜负前路漫漫
所有努力经得起千锤百炼
无数梦想即将起航
艺考倒计时已开启
上岸!

我们“艺”言为定!
艺考倒计时了,我好紧张呀!
不要慌不要慌,听听来自学长学姐们的艺考祝福吧!

2022级音乐学专业 王诗雨
  学弟学妹们好,欢迎大家报考大连艺术学院。在大艺,我每天沉浸在专业学习的时光里感到了无与伦比的充实和快乐。特别是有机会参加《辽宁之歌》的演出,让我有了更多锻炼专业的机会,激励着我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去投身实践。学弟学妹们,犹记得我艺考前夕也是无比紧张,但黎明前总是黑暗,再坚持一点点!你此刻的坚定一定能酝酿至芬芳,加油!
2022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张慧馨
  时光荏苒,艺考的道路已经越来越接近了,每个艺考生都为心中的院校努力过奋斗过。在此,希望2023级考生们在考试时一定要放松并积极的面对,要坚信,付出了汗水,经受了考验,理想大学殿堂的大门就一定会为我们而敞开。在新的一年,祝大家好事成“兔”,收到满意的院校offer,欢迎各位学弟学妹们报考大连艺术学院!

2020级美术学专业 吴鹏帅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距离校考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希望你们能够认真踏实的度过最后这一段艺考冲刺期,胜利就在眼前。到了大学,专业学习是非常重要的,在大艺,学校会提供宽广的舞台和专业的老师,大艺绝对是实现艺术梦想的摇篮。对于即将到来的校考,希望你们放轻松,不紧张,保持开心自信的状态面对考试,尽可能多的参加模拟考试,要把正式考试当作大展身手的最佳时刻。
2022级广告艺术设计专业 郭轩彤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这奋斗收获的季节里,一年一度的艺考如期而至,寒窗苦读的艺考生即将迎来人生的一个重要时刻,梦想即将绽放,拼搏必有前程!愿你们自信,迎接那高光时刻,愿你们奋力,奔向那梦想之颠,愿你们乘风破浪,从此起程,愿你们艺考成功,圆梦大艺,我们在大艺等你们!
2020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 李浚萌
  欢迎各位考生报考大连艺术学院,在这里有浓厚的艺术氛围,同时在这里你能体验到不一样的人生体会。在大艺,有家一般的温暖、有梦一般的实践舞台、有卓越的办学实力、有顶级的专业设施设备,在这里可以创造出属于你的精彩。希望在这个蝉鸣不止的夏天,奔赴的少年都能金榜题名,艺帆风顺,成功上岸,我在大连艺术学院等你!
2022级旅游管理专业 姜育民
  校考即将来临,我知道在这种时刻大家一定都有茫然和焦虑,但是请相信,越在这种时刻,就越要拼尽全力的一博。最后,希望大家一定注意学校招生简章的细节,提前在手机的日程表中备注好考试时间,祝愿大家在艺考中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心中无畏,步履不停,咱们开学在大艺见!
2020级舞蹈表演专业 潘张莹
  窗外有风景,笔下有前途,低头是题海,抬头是未来,春去秋来,四季更换,艺考这条路并不意味着走捷径,这其中的艰辛和汗水,只有身在其中的我们才能知道。临近艺考,祝2023级考生们厚积薄发,沐光而遇,向光而行在追寻梦想的道路做出最后的拼搏,为自己的艺考之路画上完美的句号。
每一次精彩蜕变,只为追逐梦想
待卿九月到来
大艺四季美景邀你来赏
纵横考场斩六将 金榜题名欢乐扬
鱼跃龙门在今朝 百花丛中开心笑
任何时间 任何地点
@艺考生 认真考试
每一份付出 终会有所回报
我们在大艺等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42851976 2023-02-07 16:44
SRC-1242851976 2023-01-30 09:50
SRC-1242851976 2023-01-12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