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和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的独家记忆
2020-04-29 09:25:00
大医中山微平台
  书本上的2020已过去三分之一,原本万众期待的多彩画卷,却因年初的一场疫情而生出了灰蒙蒙的“底色”。毕业的学长学姐已奔赴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而身为学弟学妹的我们也不甘落后,时刻关心着疫情的变化。
  我们已与你晚相见了两个多月,这期间我们从手机相册里想念着中山的四季,怀念着关于我与中山的故事。春天的嫩绿,夏天的青春,秋天的灿烂,冬天的雪精灵……这一幕幕都是我与中山的故事,我十分想让你知道你在我们心中定格的样子,让你了解我们与你之间独一无二的故事。
  01.一见钟情





  夏天的青春,我俩相识好似是在青春的八月。当初的我朦朦胧胧拉着自己的大大行李箱开始一场只属于自己的冒险。这时,你张开怀抱接纳我,我与你的故事正式开始。随着咱俩的熟络,我慢慢了解到你的丰富多彩。而在生活中,你也让我学会了——在失败与成功的交替中点缀充实的生活;在独处与交往的环境中释放自己的心情;在聆听与诉说的交互中加深真正的友谊。
  你我的故事好似一部电影,中山20周年校庆暨迎新拉开了我们故事的序幕。认真专业是中山带给我的精神,故事不仅有动人的情节更应该有令人记忆深刻的地方!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们为之钟情。
  02.怦然心动




  秋天的美好,我们的故事继续延续到秋天。中山的秋天是独一无二的,一棵棵银杏树在秋天变成了一道独特的风采,夏天化为绿阴方便学生乘凉,秋天化为一道只属于中山学子的风景。秋雨后的中山更为美妙,一片片落下的银杏叶铺满道路,好似一条条星光大道,在秋季低角度阳光的照射下,让人感到的不是衰败,而是一种极为美观的视觉效应,一种盛夏与金秋融合的美。
  你我的故事好似一部电影,在秋天的校园里,枫叶火红,冬青叶碧绿,一个充满热情,一个充满生命力。在秋天,我们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红歌声中,祖国的七十年的风雨兼程历历在目,愿我们能紧跟时代、不懈奋斗,争做合格的新时期的新青年。
  03.朝思暮想




  冬天的活泼,你我的故事好似与其他的不同,我们有属于自己专属的秘密。冬它有自己独特的魔术,魔法小棒一挥让中山穿上了白色的衣装。冬天的魅力让我与你的故事更为深刻,雪精灵飘下来,让我们相聚在操场变化出一个个机灵的雪宝。
  你我的故事好似一部电影,寒假的如约而至是这个故事的结尾。不舍思念是留给我们的最大感触,即使在结尾也让人意犹未尽。因为这部电影教会了我们做人做事,这才是最珍贵的。
  04.再次相逢



  春天的延续,我与你的故事一年一年的延续。你见证着我的成长,我见识着你的风光历史并且参与其中,春天的魄力在于让我们认识和了解到自己一年的变化,教会自己成长。
  你我的故事好似一部电影,疫情的到来为第二部埋下了伏笔。好作品的问世都是经过了众人齐心协力的坚持不懈一点一点打磨出来的,因为这样的作品才会流芳百世。不经风雨又怎能见彩虹!
  疫情的原因让你我不能如期见面,但你我的故事并未剧终,咱们的故事还会继续并且会一直精彩。愿疫情早日结束,让我们不再用相册了解彼此,帮我们在相册里增添新的故事,盼我们早日相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0 11:0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09:5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4 14: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7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