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积极开展体育美育浸润附属小学行动
2022-04-30 20:00:00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
  以爱浸心,以艺润育。为进一步推动浸润计划的深入开展,发挥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教育资源优势,按照《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支持附属学校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实施方案》,4月27日,辽宁对外经贸学院艺术学院翟永宏教授通过线上形式为附属小学分享了《传统手工艺制作——创意剪纸》课程。

  翟永宏教授从剪纸的由来与形式、剪纸的工具、课堂制作练习、课后创作训练四个方面为小学生们进行了展示和讲解,学生们对创意剪纸非常感兴趣,积极主动与老师互动,课堂气氛轻松愉悦,传承弘扬了传统工艺,培养了学生认识美、欣赏美、探究美、创造美的能力。

  课后,学生们纷纷动手制作了自己的创意作品,表达了自己对春天的美好祝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