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连续2天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专升本线上咨询会来啦!
2022-04-29 10:34:00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2022年辽宁省专升本考试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5月6日12时,这标志着考生备考已经进入倒计时,相信各位考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战争”。

  同时,在这一阶段,考生们也在为即将要选择的本科院校感到迷茫。

  哪一所学校更加适合我?

  我所选择的专业前景如何?

  如何进行志愿填报?

  ……

  有以上疑问的同学们,不要着急!为了解决考生对专升本志愿填报的困惑,我们特地邀请到了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软件工程系副主任骆伟教授,为大家准备了一场关于专升本政策解读及志愿填报指导的公益直播。

  直播主题: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22年专升本招生线上宣讲会

  直播时间:4月29-30日 18:30-19:30 PM

  主讲人: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软件工程系副主任骆伟教授

  主要从以下四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解答:

  1、专升本招生政策解读;

  2、院校及招考专业解析;

  3、院校选择及志愿填报指导;

  4、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本科专业特色培养揭秘。

  更有直播间的互动答疑,考生如果有专升本相关疑问,都有老师为你解答!

  直播观看方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