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管理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
2022-07-13 17:08:00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
  学制学位
  学制四年 管理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
  本专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具备针对个人与群体开展身心健康服务与管理的知识结构和技能,具备在健康产业从事服务与经营管理工作的基本知识和能力,具有社会责任感、基础理论扎实、实操能力强、沟通协调能力佳、具有创新创业潜力的集医学、管理学于一体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
  社会保障概论、健康经济学、健康信息管理、临床医学概论、健康心理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中医养生保健学、人寿与健康保险、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健康服务与管理技能、健康体检与慢病管理、健康企业管理。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各类医疗卫生机构、体检中心、健康管理机构、健康保险机构、养老机构、食品卫生行业、养生保健行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康复疗养机构、社会保障机构等单位从事与大健康事业相关的服务、经营管理、教育培训等工作。
  2021年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各省录取分数情况
  选科要求
  3+1+2省份
  物理或历史均可,不提科目要求
  3+3省份
  不提科目要求


辽宁
非改革省份
改革省份
  欢迎扫码加入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报考咨询QQ群,有任何报考相关问题都可以在群里提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