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理工大学冯永新一行赴新华三集团杭州总部调研交流
2023-03-31 08:48:00
沈阳理工大学

3月29日,在新华三集团教育事业部总经理邓伟陪同下,沈阳理工大学校长冯永新一行到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杭州总部参观考察,深入了解新华三集团的相关情况。双方就在行业产品方案、产业链创新、产业学院建设和教育数字化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展开充分的探讨与交流。

冯永新一行重点参观了新华三集团创新体验中心和数字化工厂,听取新华三集团的发展定位和战略愿景,充分了解新华三在“云智原生”战略引领下实现的一系列技术突破和丰富实践,以及新华三与学校在各个领域的创新实践与合作成果。冯永新对新华三在主动拥抱数字化变革,依托“数字大脑”全栈能力赋能多个行业的创新实力给予充分肯定,未来期待双方加强联系,重点围绕关键技术联合攻关、无界教育生态共建、5G黑灯工厂建设等展开全面合作,携手加速教育数字化转型进程。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斌,发展规划处、教务处负责同志及人事处、科技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