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温馨校园 温情教育——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开展校长倾听活动
2023-03-30 08:56:00
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

倾听花开的声音,我们能读懂花儿的心思;倾听溪水的歌声,我们能读懂山林的呼吸;倾听孩子的心声,我们能走进孩子的心灵。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学生的沟通交流,改进学校各方面的工作,及时了解和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高教育教学的针对性,更好地服务学生,营造民主、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3月29日下午,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开展了校长倾听活动。校党委书记金宗元、德育副校长方根福以及20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倾听在校领导们的引导下轻松愉悦地展开,同学们逐渐放下约束和拘谨,积极地参与到交流中来。同学们惊艳于朝高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独树一帜的“一二一”课堂学习模式和异彩纷呈的社团活动;同时,学生代表们各抒己见,围绕课堂教学、错峰就餐、饮用水供应、校园公共设施、课外文体活动及宿舍管理等多个方面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期望。大家在活跃的氛围中畅所欲言,对共建温馨校园主动献言建策。校领导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互动,针对每一个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结合学校实际给予相应解答。

最后,金宗元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统一思想,继续发扬热爱学校、追求上进的精神,向学校多提建议、提好建议,同时把信息更好地传递给身边同学,与学校共同进步;二是明确责任,充分发挥敢于参与、敢于思考、敢于担当的精神,积极发扬主人翁意识,关注学校发展,共同建设美丽朝高。

倾听心声深交流,师生合力促发展。学校将进一步畅通信息反馈机制,积极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全力护航学生健康成长,营造优质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切实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