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营口理工学院招生新媒体工作室与招生咨询室召开线上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04-24 10:39:00
营口理工招生资讯
  中国教育在线 讯 4月22日下午3:20,高辉老师、李菲老师、刁鹏老师准时对招生咨询工作室和新媒体工作室开展会议。
  4月22日,招生服务中心召开本年度第一次线上全体会议,招就处高辉老师、刁鹏老师及中心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菲老师主持。

  会议总结了近半年来线上线下工作情况,主要对两个工作室强调了接下来的工作重心。首先,由招生咨询工作室五位部长和新媒体工作室五位部长发言,介绍了最近一段时间部门工作情况、成员之间工作态度以及部长对部门日后的计划安排,发言有序,条理清晰。其次由两位主任对自己所任职工作室做总结,内容围绕各个部门之间的工作关系、部长如何调动部员的积极性开展。最后,高老师总结本次会议,主要强调三个方面:第一,各个部门之间要加强合作;第二,介绍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贴吧运营的重要性;第三,部长要适时召开部门会议,虽天各一方,但工作不能落下。此外,高老师依次介绍了各个部门的重要性,同时也提出了工作的不足。

  会议首先由招生咨询工作室、新媒体工作室负责人及各部部长对年初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汇报。在听取汇报后,高辉对中心各工作室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中心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今年受疫情影响,网络新媒体将是我们招生宣传的主要阵地,希望中心全体成员要提高认识、增强意识,一是要加强中心各部之间的沟通合作,增强团队意识。二是要提高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贴吧等平台运营重视程度,不断挖掘线上平台潜力,多出新品、多出精品。三是在特殊时期,中心工作依然要保质保量、稳步推进。

  会议还指出虽此次疫情并未完全结束,但我们依旧心系着工作室,虽然只能在线上见面,但我们依旧在一起工作。愿我们不忘初心,依旧努力工作。让我们祝贺此次会议的圆满举行。
  本次会议为招生服务中心在疫情影响下如何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指明了方向,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中心各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积极动员、切实部署,打赢本年度招生宣传网络攻坚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17 10:17
SRC-1394400249 2018-06-05 15:25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18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