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中医药大学在第十四届沈阳大学生文化节中获佳绩
2017-04-05 10:16: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由沈阳市委、市政府主办,沈阳市委教科工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团市委等10余家单位承办的第十四届沈阳大学生文化节活动评选表彰结果揭晓。辽宁中医药大学有7支参赛团队、2个参赛项目、17名参赛个人在本届文化节评选表彰中获奖,辽宁中医药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3人荣获优秀组织工作者,2人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其中,辽宁中医药大学大学生飞歌合唱团荣获“颂歌献给党”庆祝建党95周年爱国歌曲合唱大赛一等奖。
  本届文化节以“青春献祖国、创业建家乡”为主题,共设计开展了“礼敬中华”中华文化经典诵读等18项主体活动。期间,学校广泛动员,积极承办参与文化节各项活动。各学院、各部门大力支持、通力合作,营造出“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校园文化氛围。
  大学生文化节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多年来重视校园文化建设的成果,展现了辽宁中医药大学团员青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扩大了学校的影响。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四节”、“三演”、“两讲”、“一汇”的校园文化育人体系,全面提升青年学生的艺术素养和综合素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19 14:5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4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