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搭好“云梯”,服务“精准”,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再次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0-04-10 17:12:00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讯 4月9日,大连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这是疫情防控期间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领导于国喜书记、栾永斌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王连云副校长主持。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于国喜首先传达了温雪琼副市长对大连职业技术学院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即要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大连市网络招聘月活动,确保每个学生都能了解和掌握就业信息;要积极主动作为,深入拓展就业市场;要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引导毕业生用好用足就业政策。结合学校当前毕业生就业现状,于国喜要求要贯彻落实温雪琼副市长对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工作的要求,要从源头出发做好顶层设计,要全面提升网上就业服务能力,不断优化就业指导与服务;要正视差距,勇于担当责任,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充分就业;要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因人施策,一人一策;特殊时期,不能墨守成规,要多谋划、出新招。
  栾永斌指出,面对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各学院要直面困难,勇于担当,进一步强化“一把手”责任,全面组织发动;要敢于探索新路,互通有无,分享成功经验,共享就业信息和资源,努力突破瓶颈,尽快改变“旱涝不均”的现状;要积极搭建线上就业平台,坚持现阶段以线上为主,广泛挖掘线上各类就业资源,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要详实掌握每个毕业生的实际情况,加强针对性指导服务,帮助他们解决现实困难,为他们推荐适合的岗位;要做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不厌其烦地宣讲就业政策,积极引导毕业生在辽在连就业和参加项目就业;要积极对接企业,努力为毕业生创造条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帮助毕业生尽快返岗。
  王连云强调要坚持线上招聘的就业主渠道,要“一对一”、“人盯人”地做好就业指导工作,要注重工作成果的转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3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