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科技学院——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23-05-25 16:15:00
大连科技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辽宁省、大连市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准确掌握学校就业工作现状,进一步提高就业工作成效,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5月25日,学校在职教楼105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薛瑾主持。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兼招生就业处处长尹万昀通报了近期就业工作情况。他指出,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明确就业任务目标,制定有效具体措施,优化指导服务水平,激发学生内驱动力,落实“一把手”工程,大力推进访企拓岗,积极开展“百日冲刺”活动,召开线下、线上招聘会,针对重点学生群体做好兜底帮扶,举办特色活动加强留连宣导,按照学校部署稳步推进就业工作走深走实。

校长蔡若松传达了全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大连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就业工作会议、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许德胜传达了全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并部署下一步就业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凝聚共识、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单位负责人要亲自挂帅,想实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以责任意识为根,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优先位置来抓,确保工作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二是以提质扩容为基,深化访企拓岗。要强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全力拓展就业渠道和岗位。三是以校企合作为桥,做好校园招聘。要着力为学生和用人单位“面对面”对接、“点对点”交流搭好平台,促进毕业生和岗位精准有效对接。四是以质量提升为纲,加强服务指导。要加大对政策性岗位招录的宣传,切实开展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的跟踪指导和服务。五是以关爱学生为本,加大重点帮扶。要建立和完善工作台账,及时跟进,提供有效帮扶。

会议强调,相关单位要充分把握好毕业生离校前的有效工作时间,多措并举、攻坚克难,力保高质量完成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就业专干、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学生处、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就业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75653090 2023-04-21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