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春风拂校园 高校到身边——“优质高校进高中活动”走进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
2023-05-18 18:09:00
辽宁省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
  为进一步深化育人方式改革,加强学生发展指导,增强学生自主选择未来发展方向的意识,建立普通高中与高校协同育人机制,全面提高办学质量,5月18日,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联合中国教育在线邀多所优质高校走进校园,举行高校招生咨询会,为朝高学子搭建与高校沟通信息的桥梁,为高考冲刺提供信心和动力。
  校党委书记金宗元对高校招生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详细介绍了朝鲜族高级中学发展历史、办学理念以及人才培养情况,并希望各高校能在新高考改革、学生生涯规划、社团活动、高考志愿填报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和指导。
  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优秀的高考成绩得到众多高校的认可,学校有来自曾经辽宁省高考状元母校的骄傲,有就读清华、北大学生的自豪,更有多年磨砺形成的“低入高出、高入优出”办学特色。金宗元书记对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学生成长,以及向学校送来喜报、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等荣誉的高校一并表示感谢。
  咨询会上,来自东北财经大学、辽宁师范大学、大连海洋大学、沈阳理工大学、沈阳化工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等十余所高校的招办负责人为学生和家长们做了全方位的招生宣讲,并与学生、家长代表面对面深入交流。针对家长和学生的疑惑,招办负责人详细了解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耐心指导,给出报考建议,帮助学生提前规划报考之路,使得学生和家长对大学专业以及高校招生政策有了更加明晰的了解。同时,各高校发放了招生彩页,向同学们展示介绍学校的办学特色、专业优势、人才培养、就业前景等。咨询会现场人头攒动,学生和家长热情高涨。
  此次活动,为朝高学子了解和选择高校、志愿填报、生涯规划提供了切实指导和帮助,进一步加强了高中与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载誉前行,在教育教学的创新之路上谱写新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