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辽宁金融职业学院举行专场报告会
2016-12-16 09:01:00
辽宁省教育厅

  12月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辽宁金融职业学院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共辽宁省委政策研究室有关负责同志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党委书记王冠主持会议。

  报告围绕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五个方面,全面准确、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对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认真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纳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中,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二是要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三是全校党员干部要以此为契机带头学习,力求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各项事业中,做到两个结合,实现两个确保,达到两个覆盖,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实现学校十三五期间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示范高职学院的发展目标。

  参会师生纷纷表示,报告结合辽宁和高校实际,思想性、政策性、针对性强,对学校广大党员干部全面认识、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接下来,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凝心聚力为实现学校新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103733706 2018-06-05 15:43